最新消息

2017/08/05
文章分享
買房前,你有把空氣考慮進去?

買房前,你有把「空氣」考慮進去嗎?
2017.08.05
作者:曾婷婷
 
【按右鍵影像屬性置入圖片】現在人們對健康愈來愈重視,不僅在飲食方面講究食材新鮮、安全;在空氣污染非常嚴重的世代,也開始重視空氣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的嚴重性。但是,在買房前,你有把「空氣」考慮進去嗎?

建商在蓋房子的時候,雖然公共設施會安裝空調設備,但通常並沒有把空氣的「通風換氣」考慮進去,即使是全新的房屋,房子尚未賣掉,公共設施尚未正式啟用時,房子就會形成霉味及令人不悅的味道,尤其像是健身房、卡拉OK室、圖書室等公共空間,都有甲醛及發霉不透氣的問題,不僅危害健康,也會降低買屋的欲望。如果房子有通風設備的話,即使空調沒有開啟,室內空間也會因空氣的流通而保持舒適的狀態。

建設房屋之前應該把空氣偵測循環系統考慮進去,沒有空氣的流通,再好的豪宅都是虛有其名,未來的建築應該由人的角度思考——「健築」,除了提升房屋品質,維持居住者的健康,更能提高客人購買房屋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