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0/12
文章分享
欣寶智慧環境深耕南台灣 南區總代理騰豐智慧環境旗艦館盛大開幕
-透過實體展間與專人說明 傳達符合國際標準的健康生活新概念-

       以建築概念出發,針對室內空氣清淨進行智能管理技術發展的欣寶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推廣「通風換氣」的清新空氣設備才是真正健康建築的設計關鍵。欣寶自行研發了一套可偵測多達12種空氣汙染源的GiA好空氣恆控系統,透過的精準的系統「偵測」,精確「診斷」每個空間發生的空氣汙染成分,找到正確的「改善」方法,再透過雲端的數據分析,「維持」室內空氣品質在最舒適健康的狀態,時時刻刻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欣寶智慧環境於今(18)日拓展服務至南部地區,與騰豐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台南攜手打造GiA新風智控南區旗艦展示館,透過實體展間與專人說明,期待讓民眾可以正確了解符合國際趨勢的健康宅的設計觀念與技術,實踐「呼吸健康、健康呼吸」的核心理念。
 

       欣寶智慧環境創辦人兼執行長也擔任台灣病態建築診斷協會副理事長曾婷婷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衝擊全球,疫情快速蔓延的原因之一與民眾對室內空氣品質管理與觀念不正確有很大的關聯。在室內密閉空間、空氣不流通的狀態下,容易造成細菌與病毒的滋長,加上病毒是透過飛沫傳染,密閉的環境更能加速它的發散速度。簡而言之,室內通風換氣無法單靠一台機器解決,而是需要系統性與持續性的運作才能加以改善。欣寶提出透過「偵測」、「診斷」、「改善」、「維持」四大步驟,降低空氣中有毒成分,我們希望協助設計師以預防角度協助客戶創造舒適的室內清新空氣的環境,運用既有設備的數據與智能技術,在不可知的未來中透過科技,將看不見的危險找出來,進而改善與管理空氣品質。」

 

       騰豐智慧環境執行長謝婷婷表示:「騰豐在台南深耕已久,一直以來我們希望可以打造讓顧客安心居住的好房子,希望實踐一個好宅所帶來給家庭的平安幸福。我們十分開心這次與欣寶合作,透過台南旗艦店,將正確健康宅的概念導入當地市場。此外我們也在2021年將完工的最新建案『寬騰滙富』中全面使用欣寶的智能系統,打造新一代健康呼吸宅。未來我們也將於今天開幕的旗艦館中,不定時舉辦健康講座空間,定期邀請健康環境各領域專家講座現身分享健康、智慧、生活、空間相關主題,希望讓民眾擁有正確的健康管理概念。」
 

「GiA好空氣系統」室內空氣智能解決方案四大步驟:

  1. 「偵測」:透過偵測了解每個室內空間發生的真正問題。
  2. 「診斷」:精準判斷每個空間發生的空氣污染源,提出正確的改善計畫。
  3. 「改善」:欣寶團隊提供超過20年的經驗與專業,給予客戶最有效率、最符合需求的空氣改善設備。
  4. 「維持」:以淺顯易懂的圖表呈現欣寶的雲端空氣品質大數據,透過偵測、分析與診斷,讓室內空氣維持在最舒適健康的狀態。定時提供室內空品健診報告與建議,讓您與家人健康又安心。

GiA空氣品質智控儀
可偵測PM2.5細懸浮微粒、PM10懸浮微粒、二氧化碳、TVOC、溫度、濕度、甲醛、黴菌、一氧化碳、臭氧、室內綜合指數(IAQ)與室外綜合指數(AQI)等12種空氣品質數值。
 

  •  通過NCC/FCC/TAF與北科大第三方測試認證
  •  依政府標準定義室內空氣品質之數值,一旦超標數值即會變色提醒
  •  多項通訊介面連動淨化設備, 模式化設計操作簡易
  •  搭配手機APP,可即時監控、淨化設備操作與推播功能
  •  提供專屬健診報告與分析,找出污染源與改善方式

騰豐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2號14樓之4
電話:06-3120869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