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2/27
文章分享
抗空汙!宏碁攻IoT商機 3月全台推健康呼吸計畫

抗空汙也能變商機!PC品牌廠宏碁(2353)推出的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在全台校園空污改善建置佈建率第1,並於3月啟動「台灣健康呼吸計畫」號召各大校園、機關團體、公司場所等更多民眾一同對抗室內空污。

空污日益嚴重,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顯示,因空污造成的死亡佔全球死亡人口10%以上,而現今大部分人有8成時間待在室內,室內空污的影響更甚於室外,因此台灣行政院環保署制定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並逐年擴大管制及列管。

宏碁因應此重大健康危機及法規需求,3年前推出Air Monitor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積極發展完整、有效的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結合Acer AI智慧團隊及各領域空氣專業設備商的力量,這2年成功協助西台灣近9成執行抗污的校園完成建置。

宏碁3月起將啟動「台灣健康呼吸計畫」,教導全民室內空氣污染觀念,並免費提供「宏碁空氣專家到場服務」,希望各學校單位、機關團體、公司行號、更多民眾正視室內空氣健康危害問題。

宏碁計畫將於3月1日開始,第1階段先提供各校園上網申請到場服務,宏碁將協助進行申請單位的空氣品質偵測、改善建議等。

宏碁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中,Air Monitor Pro空氣品質偵測系統將進行第一線偵查及警示,多種組裝套件可因應各種地形安裝,並有多種聯網方式解決場地連線問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