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2/12
文章分享
欣寶智慧環境「好空氣系列」防疫專案 創造室內持續抗菌清新好空氣
持續監測 空氣防疫 欣寶智慧環境「好空氣系列」防疫專案 創造室內持續抗菌清新好空氣

打造室內空氣清淨進行智能管理技術欣寶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一同面對空氣防疫的挑戰。今日宣布推出欣寶智慧環境「好空氣系列」防疫方案,透過可以偵測空氣中10種污染源的「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與內含高級濾網的專業級「GiA智慧型空氣清淨機CK Plus」以及配有UV殺菌燈管能有效打擊病菌的「GiA智慧型空氣清淨機UV72+」,加上全屋淨化消毒處理服務,搭配智控儀全天候持續監控,隨時了解濾網與耗材是否需要更換以及各項汙染源的情況,打造室內維護健康與通風防菌的空氣品質,與大家一同防疫!

 

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為欣寶自行研發,可偵測多達10種空氣污染源,透過的精準的系統「偵測」,精確「診斷」每個空間發生的污染源,配合室內空間規劃,對症下藥找到長期的「改善」方法,再透過雲端的數據分析,「維持」室內空氣品質在最舒適健康的狀態,達到全年隨時保持最宜人宜居的室內空氣品質。GiA空氣品質智控儀可智慧連動GiA智慧型空氣清淨機,CK Plus與UV72+是全台唯二通過醫用認證的空氣淨化機,採用HEPA 14等級的頂級濾網,能過濾掉比PM2.5更小顆粒的PM0.3,濾淨率高達99.97%!UV72+是CK Plus的高階版本,內部加入UV殺菌燈管,能有效攔截過敏原並消滅細菌與黴菌,防疫效果加倍完善。

欣寶智慧環境為提供國人在非常時期有更完備的防疫措施,特別推出「好空氣系列」防疫方案,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用智慧守護全家人的潔淨空氣。
 

方案A:「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10合1」乙台與「GiA智慧型空氣清淨機CK Plus」乙台,再贈送專人到府淨化消毒服務乙次,原價$94,120特惠$79,000。

 

方案B:「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10合1」乙台與「GiA智慧型空氣清淨機UV」乙台,原價$104,020特惠$89,000。

欣寶智慧環境於2017成立後,以雲端和大數據,希望透過數據分析正確建置適合不同環境規格的室內空氣解決方案,獲得各界肯定。其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出2019年南向政策的基石企業, 成為「2019年印尼臺灣形象展 TAIWAN EXPO 2019 in Indonesia」中國內空氣品質生態系的領導廠商代表,目前市場擴及印尼、日本,以台灣品質向國際展現台灣在空氣污染領域的發展與下世代創新。

欣寶智慧環境公司網站:www.newgreentech.com.tw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