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2/27
文章分享
【欣寶觀點】清淨的室內空氣,可以讓你與家中的毛小孩更健康

近年來社會結構變化,根據報導指出,台灣自2011年以來,台灣在犬貓隻數、單身人數與高齡人口數三者同步上升,其中犬貓的成長率更是單身和高齡人口成長率的10倍!寵物已經是家中的「毛小孩」,與家人在室內一同生活。現在空氣品質日趨惡化,在密閉關窗的環境中,你有沒有想到當你出門的時候,惡劣的室內空氣正在傷害你心愛毛小孩的健康?

在密閉的環境中,看不見的空氣成為健康最大殺手!
當你緊閉門窗,外出關門的那一刻開始,這些污染源的濃度便開始隨著時間往上增加。空氣中的PM2.5懸浮微粒,可能造成毛小孩的呼吸道與肺部發炎,甚至引發貓狗氣喘、肺癌。而短鼻與氣管塌陷的狗狗如貴賓、巴哥等,有更高的機率發病。累積的懸浮微粒可穿過肺泡,進入血管中造成血栓,這些可能引發血管慢性發炎、動脈硬化等疾病。空氣中的化學物質,也容易侵襲毛小孩的免疫系統,造成過敏或皮膚炎,飄入眼睛也會造成刺激,發癢、發紅甚至發炎。
 

「GiA好空氣智能系統」同時保障你跟毛小孩的健康
除了愛毛小孩,更要愛自己!有毛小孩在的環境中,牠們的毛以及皮屑也會成為不經意的生物性污染源,尤其是皮屑更容易引發家人的過敏,因此維持家中空氣品質對你跟毛小孩都好。「GiA好空氣智能系統」一次可以偵測12項橫跨化學性污染則包括甲醛、二氧化碳、一氧化碳、臭氧、TVOC等,再加上生物性污染包括細菌、黴菌以及溫度及濕度,此外大家耳熟能詳的懸浮微粒PM2.5PM10
此外,還有智能偵測功能與大數據報告,適時提醒您需要更換濾網與耗材的時間,同時也非常省電,讓你出門在家,都可以放心家中你與毛小孩們的健康,透過「呼吸健康、健康呼吸」,守護家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