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2/01
文章分享
動物醫院的室內空品也很重要

越來越多人飼養毛小孩來作伴,飼主捨得花錢在牠們身上,讓寵物商機應運而起,根據「104玩數據」資料顯示,寵物業職缺在五年內成長了37%,主要集中於寵物相關服務業或動物醫院。

送毛小孩去動物醫院時,通常會考慮醫生的醫術或醫療設備的齊全度,但其實空氣很重要,舉例來說,狗嗅覺的靈敏度約為人的20倍,如果我們踏進去都覺得臭氣熏天,何況是寵物呢?動物醫院除了毛小孩,還有醫護人員,長時間待在這樣的環境裡,也是一種慢性傷害。

台北恩萊動物醫院業主的媽媽,與欣寶智慧環境創辦人曾婷婷為多年好友,除了自己是欣寶的愛用者外,更推薦自己的孩子安裝「GiA好空氣智能系統」,業主因這套系統不在預算規劃內而持反對意見,但經欣寶團隊的講解與在新竹動物醫院的實績案例後,決定加裝完整的「GiA好空氣智能系統」。

動物醫院室內空氣常見問題有三:候診區因人寵聚集,以致二氧化碳濃度升高、看診區常用的醫療設備或藥品,會使TVOC和甲醛濃度升高、住院區因寵物便溺或通風不佳,常造成環境充滿異味與黴菌指數過高。業主在裝設「GiA好空氣智能系統」後開心的向我們回饋:「室內不僅沒有裝修的味道,無論是候診區、看診區或住房區的空氣都是新鮮、不刺鼻的,真的感到很驚喜!」

台北恩萊動物醫院與欣寶智慧環境合作,建構「GiA好空氣智能系統」讓院所能24小時監測室內空氣品質,包含甲醛、二氧化碳、TVOC、細菌、黴菌、溫度、濕度及懸浮微粒的數值。

「GiA好空氣智能系統」能導入新鮮空氣、排出廢氣,並有效除臭及抑菌,此外,還有大數據報告可適時提醒更換濾材的時間。透過「呼吸健康、健康呼吸」,維持醫院的空氣品質,守護醫護人員、愛寵與你的幸福。